掌握自动变速箱换油周期

自动变速箱的内部控制机制非常精确,协调间隙很小,因此大多数自动变速箱的换油周期通常为两年或40,000至60,000公里。在正常使用过程中,变速箱油的工作温度通常约为120摄氏度,因此油的质量很高,必须保持清洁。其次,长时间使用变速箱油会产生油脂,并形成油泥,这会增加各种摩擦片和​​部件的磨损,并影响系统油压,从而影响动力传递。第三,脏油中的油泥会使每个阀体内的阀体运动不佳,并且会影响油压控制,从而导致自动变速箱出现异常。

正确更换变速箱油

目前,更好的换油方法是动态换油。使用特殊的变速箱清洁设备。在变速箱运行过程中,旧油被完全循环,并在排放清洁后添加新的变速箱油,从而提高了换油率。多达90多个,以确保良好的换油效果。

自动变速箱油位是否正常

自动变速箱油的检查方法与发动机油不同。在冷状态下检查发动机机油,需要将变速箱油预热至约50°C,然后将变速杆在每个齿轮中放置2秒钟。它放在后部的驻车档中。此时,量油尺的正常油位应在最高线和最低线之间。如果还不够,请及时添加相同质量的机油。

行业动态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