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变速器(Transmission)在汽车中通常被称为“变速器”。通常在工业机械中称为“可变传动装置”,它是执行机械动力转换的机械或液压装置。
变速器是汽车变速器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。汽车的实际使用非常复杂,
如:起步,怠速停止,低速或高速行驶,加速,减速,爬坡和倒车等,这需要汽车的驱动力和速度可以在较大范围内变化,而目前的输出广泛使用的活塞发动机扭矩和转速范围小。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驾驶条件,同时使发动机在有利的条件下工作(更高的功率,更低的燃油消耗),在驱动系统中设置了一个变速器。

原理:每个齿轮都有不同的传动比,相当于小齿轮和大齿轮之间的啮合可以产生不同的速度。低速行驶时,请使用低传动比(3速及以下)。大轴的转速低于发动机转速。公式P = FV可获得更大的驱动力,在高速下使用高传动比(4档及更高转速),大轴转速高于发动机转速,减小牵引力以获得更高的转速,切割齿轮以选择不同尺寸的齿轮与大轴的齿轮啮合。

功能:①改变传动比,扩大驱动轮扭矩和转速范围,以适应不断变化的行驶条件,并使发动机在良好的条件下(高速,低油耗)工作; ②发动机旋转时方向不变时,可以向后行驶。 ③使用空档来中断动力传递,使发动机能够启动,怠速,并有助于换档或输出动力。

公司新闻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